锦书谁寄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怨,不怨。

好想把天灵盖子给扯开哇!


让你聒噪让你聒噪,脑花儿糊你一脸!


听听听我都听,你说啥就是啥!


哎,我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啊。


人是社会动物,成为大多数来获得可怜的安全感。


我们都在堕落,你嘲笑我坠入深渊之时,是否意识到你自己也只是抓住了悬崖上的一把杂草?


我理解你,你这样对我,就好像自己是安全的大多数中的一员,不,应该说,你就是。


不过,我厌恶你。


厌恶你,虽然我跌入谷底,血肉不存。


你该让人崇拜,好露骨地描写我的臆想,描写我充满缺陷的丑陋身躯,描写我躲闪的眼神,像夏娃怀里的兔子。


我厌恶你吗?我是不是也在厌恶我自己呢?


我为什么要忍受呢?我为什么要原谅呢?


我明白了,我也不过是一个可怜人。


我坠向深渊,向着蓝天伸出双臂。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