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谁寄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食人物语

我和杂货铺老板说,


我要颜料和画笔。


没有。


他不肯卖!


我看到了,他明明还有一盒。


你没钱。


他真是一个无趣的人,艺术可比金钱重要。


我只好趁其他客人结账的时候,


从柜台上偷走一支铅笔。


我抢走流浪汉蔽体的旧报纸,


因为,


那是属于我的画纸!


铅芯描出细腻的阴影,


画什么呢?


画杂货铺老板的女儿,


一个美人儿。


她的长发像鸡汤粉丝,


她的脸像荔枝味果冻,


她的眼球像果汁夹心硬糖,


她的胸脯像小圆面包……


小土匪!


老板狠狠地揪住我的后脖颈子。


看,你女儿!


老板笑了,


你饿疯了?你明明全画的是食物。


没有,我刚用过晚餐。


您女儿真是个美人儿……






评论(2)

热度(29)